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啤酒吊瓶  

2007-04-22 22:05:12|  分类: 醉话膘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感冒好几天了,嗓子不舒服,症状虽不很厉害,但由于很长时间不感冒了,对感冒症状的耐受力大大下降,缠绵了两三天,不胜其烦,遂决定干脆去社区诊所打吊瓶。先是打了个中药的,双黄连,红褐色的,还带很多白色泡沫,如果有谁想揶揄我,肯定会说我喝酒还不过瘾居然要直接往血管里打啤酒!

      诊所窗外是明媚的春光,一大片如粉红色卫生纸般的樱花动情地舞动,法桐的嫩叶在风中闪烁着翠绿的光辉。诊所内也是春光明媚,一个刚刚退伍的帅小伙躺在床上打吊瓶,看来病得不重,正与其俗气的美女对象深情互动(这样说是不是有点暧昧,其实就是眼神交流加说话,然后就是美女不停的掖被角及看针口等等)。

      前天刚买的洪晃写的《无目的美好生活》被我带到诊所来看,想不到这书除了可在大便时看还可以在打吊瓶的时候看,耶!

      看看,看看,洪晃和于丹都是中年妇女,怎么境界就差别这么大呢!洪晃有点像加菲猫,虽然透着点奸懒馋滑坏,但真,真得可爱;于丹像什么?虽然满嘴的仁义礼智信,但假,假得恶心;最近又开讲庄子,简直就是个登坛做法的茅山道婆(茅山有道婆吗,没有的话就给那个茅山老道现配一个),庄子天上有知,也别变什么蝴蝶了,直接变个马蜂将此道婆蜇得满头是包,以正健康视听(最近老说“正健康视听”,其实是郑钧当快男评委之前的上岗宣誓)。如果哪天我打吊瓶的时候,居然在看于丹的书,那我的吊瓶里弄不好还真是啤酒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