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万英尺  

2007-04-22 01:44:58|  分类: 醉话膘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好久没去唱歌了。昨晚去唱歌,凌晨才回来。

      本来是十几个人在一个房间的,但好多人乃朋友的朋友的朋友。感觉High不起来,所以就在该房间对面另开了一个小房间,全是自己的朋友。听见对面大房间传出《杜十娘》的歌声,上厕所时顺便瞟了一眼,原来是一银行行长在唱。

      对面一猛男跑来我们房间客串,高歌一曲《三万英尺》,举座皆惊——怎么会有这么□□(此处删除两字)的声音,婉转时如下水道之回水,高亢时直如装修工地之电锯!曲末,做抚琴状,更缓缓吐出若干句深情念白!

      猛男的表演结束后,大家错愕不已,不知该作何表情。猛男十分惊奇的问为什么没有掌声,我只好说我们听得太陶醉了以至于忘了鼓掌。我这话真TMD的虚伪加恶心!后来出去上厕所时,发现该猛男居然在对面房间又唱了一遍《三万英尺》。为了正健康视听,我只好又在我们房间再唱了一遍《三万英尺》。

      (另特别说明:该猛男虽歌唱得要命,但人还不错,我们房间十二点之前的房间费好像就是他给结的。如果您不小心踩到这里,看在我还曾当场恭维您的份上千万不要太恨我啊!再说了,我虽然也想厚道些,但您唱歌这么要命,万一哪天把谁唱出个三长两短不是也很不厚道吗。嘿嘿!)

      虽然感冒,嗓子不太舒服,但我是还是当了一晚上的麦霸,真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 山东台的磊哥(实际比我小,看皓天叫得这么亲切,我也暂时这么叫)只唱了一首《痴心绝对》。曾几何时他第一次唱这首歌的时候举座皆惊(当然是唱得好,不是唱《三万英尺》猛男导致的“举座皆惊”,靠,我今天怎么这么罗索),可是以后每次唱歌他只唱这一首歌,被其女友称为“一招鲜吃遍天”。结果磊哥大部分时间都在听大家尤其是我在唱,真不好意思。后来娇妃同学提议跳舞,但只有我和娇妃站起来扭了两下,磊哥虽经其女友百般劝导,都坚持正襟危坐决不起立跳舞,大概是觉得这样太过于斯文扫地。

      故事颇多,困了,明天再说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