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受刺激了  

2007-04-27 16:14:02|  分类: 万丈红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运动会,本来以为能拿个名次,得意得意,结果名列第七。郁闷。原来游泳打球跟短跑还是不大一样的。后来发现就连运动短裤都穿反了,裤带绳在后头,商标在前头。真...

       受刺激了。不悱不奋,锻炼一年,明年再来吧。失主不是说了吗——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。

       刚才看了个新闻,唏嘘。全文如下:

      19岁男孩迷恋36岁青岛离异女 求婚遭拒割腕自杀

      
    “小吕,你不回来,那再见了。”昨日一大早,这条来自青岛的短信,让已“逃”到武汉的吕女士揪心不已。她不知道那个小她17岁的男孩,又要做出什么傻事来。

    吕女士是青岛人,2006年,离异的她来到青岛胶州市王台镇一家药房上班,认识了附近18岁的男孩庄某。11月的一天,小庄喝醉了,吕女士把他送到了医院。当天晚上,吕女士照顾他吃了晚饭后想离开,小庄却说:“你不陪我谁陪我!”在那个单独的病房,他们有了第一次(心情车站:什么第一次?闷纳!)。

    过后没多久,他们开始同居。吕女士当时想,反正两个人都很空虚,先过着再说。大年初二,他们还一起去上海游玩了一趟。

    今年4月初,小庄提出结婚。吕女士一愣:“那怎么可能?我从没这样想过,再说你还不到结婚年龄!”小庄一时想不开,竟一狠心割了自己的右腕。不知所措的吕女士便“逃往”汉口友谊路附近的一个朋友家,寻求对策。

    昨日,记者在汉口见到吕女士时,她表达了自己的忧心:“他那么年轻,再过几年我人老珠黄,难保他不变心。”吕女士说,小庄曾郑重其事地发誓:愿把小拇指剁下来保证。“这样的偏激,让我的心理压力太大了。”

    记者随后拨通了小庄的电话,小庄呜咽着说:“我现在很难过,只想她快点回来,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弃她的!”

    记者附言:吕女士请记者劝小庄放弃,小庄则求记者让吕女士回家。一个担心对方在家里做出傻事,另一个则担心对方出门在外孤苦伶仃。两个都哽咽得说不成话,令人唏嘘。就在小庄乞求的短信不断发往吕女士的手机时,吕女士正准备登上南下的列车,继续为爱情逃亡。吕女士叹惋:“在对的时间遇到错误年龄的人。”感情非儿戏,不能玩火啊。《楚天都市报》

     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