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战胜抑郁之——养颜,绝对必要  

2007-05-04 02:13:31|  分类: 车站福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回来凌晨两点了。但应朋友之约,还是要把这篇博文发出来。

      最近感觉什么都不顺,事业感情金钱健康甚至运动会游泳打球等等,统统很挫败。幸好脸皮比较厚,不至想不开。可见平日养颜之功还是很有效。活了这么多年,终于理解什么叫“人活一张脸,树活一张皮”了。谁的脸皮厚谁的生命力就最顽强。在这个社会,谁要面子谁就会死得很惨。千万别死撑着,千万不要怕挨骂或遭受嘲笑,千万不要害怕受伤害,千万不要害怕当冤大头!怕什么来什么。

      我周围那些抑郁的朋友们,真实地表达自己吧,尽情的表现自己吧!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,让他们找去吧!只要脸皮厚,铁杵也能磨成真!

      最后,特别特别想说的是,永远不要瞧不起孩子。我们所有的不快乐,都是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赤子之心。也别以为成熟的过程是什么好事,当你以所谓成熟的手段去博取目标的时候,挫败从来都不会减少,伤害反而越来越多。我们以为我们成长了,我们失去的实际比我们得到的多得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