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多么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啊  

2007-05-05 09:44:43|  分类: 万丈红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天与二友去打羽毛球。Q君表现得很兴奋,发球总是又高又远,每发几乎都出界半米左右,Y女士则在一旁讪笑。运动完去了一家生态园饭店吃饭,饭店与植物园融合在一起,地方很大且高,我看了看透明顶棚的高度,窃以为很适合打羽毛球。饭毕,Q君突然提出要去北九水。我们都以为是开玩笑,后来发现Q君驾车确系去北九水方向。黑灯瞎火的也没有路灯,Y女士对车窗外森森郁郁的林木和山石略感不适。到达北九水停车场,下车。突然发现在市区茫茫无物的夜空在这里突然群星璀璨。流水声则无法用一个词去描绘,因为极富变化。桥栏杆左边的溪水声如瓦壶之乍破,水流汩汩冒出,趴到另一侧的栏杆,溪水声则如瀑布般隆隆而下。如果不是因为夜幕的遮蔽,大概很少会驰骋我们的听力。微风中还传送着淡淡的花香,想来这花香也是白天留意不到的。遛达了一会,上车返回。路上Y女士提出关上车灯会怎样,Q君从命关灯,顿时四周一片漆黑。两秒后开灯。Y女士又提出一会关灯一会开灯会怎样?我说,会把对面的来车吓死。Q君于是在山路上不停的关灯和开灯,对方的来车有没有被吓死我们不知道,反正有个迎面过来的骑自行车的小伙子吓得够呛,直接下车停住且观察我们。Y女士则惊声尖叫,乐不可支。

        在回市区的滨海大道上,Y女士突然喊减速,我和驾车的Q君都很闷纳,观察前方,一马平川。离得很近才发现居然有一条狗横刀立马在斑马线上。狗的毛色与斑马线实在太接近了。幸好没有撞倒。很奇怪这狗为什么会静静地站在宽阔马路的中央一动不动,难道它不知道自己的衣服与斑马线如此混同吗。难道它要自杀?Y女士受到这狗的启发,发明了一个自杀的好办法,就是把自己打扮成箭头的样子躺在马路上。我们补充了一下,不一定是直行箭头,还可以是转弯或掉头。

      最后大家在笑声中感叹,我们度过了一个多么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啊!

      (如果老师要求写一篇命题作文《多么有意义的一天》,我就把这篇交上去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