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是不好意思  

2007-08-26 21:32:40|  分类: 醉话膘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一阵去济南出差,左手中指擦掉一小块皮。情况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 去济南开庭,住在省高院的招待所。开完庭的晚上请电视台的朋友吃饭。喝完酒回招待所都快十二点了。招待所的铁栅栏门已经拉上了。我向门卫出示了一下我的钥匙,门卫给我打开门,我进去。走了不到二十步,身后一声惨叫,回头一看,铁栅栏门倒了,正好把那个门卫仰面砸在下面。我赶紧跑过去救他,拼力抬起铁栅栏门。我抬到一半就抬不动了。那个被砸的小伙子还在地上哼哼,没有一点要爬出来的意思。这三更半夜的,马路上也没人,就我一人这么抬着,实在是撑不住了,于是,手一松,铁栅栏门又重重的砸下,只听那个伙计又闷哼了一下。哎,真是不好意思,又把人砸了一遍。我不放弃,又拼力把铁栅栏门抬了起来。这次坚持的时间更短,我赶忙跟那个伙计说:“你快出来啊,我坚持不住了!”那位哼哼着说“我动不了了”。“那怎么办?”“打电话9191,把我同事叫来。”于是我又把铁栅栏门放在了他身上。到门卫室打了电话,很快来了一个人。我们两个人合力才把铁栅栏门抬高。那个小伙子得救了。没想到这家伙还能自己站起来,对我说了声谢谢。想想因为我的原因又让铁栅栏门砸了人两下,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去淄博,在淄博市行政服务厅的柜台,手机被偷了。好在是个很便宜的手机。在淄博立刻补了卡,买了个更便宜的手机。想不到行政服务大厅也会被盗,看来淄博不是什么好地方。我宣布我脱离齐国,不做齐国人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