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倒牙的演说词  

2007-10-27 17:20:00|  分类: 万丈红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以下是我为同事的老婆写的演说词。哈哈,很长时间没写这种东西了,大家看看,说说都有什么生理或心理反应:

 

    彩虹是天空的微笑

    浪花是大海的微笑

    鲜花是春天的微笑

    五环是和平的微笑

    当晨光女神拉开新世纪的大幕,一轮崭新的红日点燃了奥林匹亚山熊熊的圣火;当欢乐颂的歌声响彻爱琴海上空,普罗米修斯的目光仍然将博爱撒遍世界。今天,人类文明的火炬已经传递到我们的手中,奥林匹克吹响和平的号角抚慰所有的忧伤。我们从微笑中醒来,因为梦是那么美好;我们带着微笑上路,因为前途是那么光明。我们带着微笑告慰母亲的沧桑,我们带着微笑迎接婴儿的啼哭。在成功面前我们微笑,因为我们相信汗水,相信人间正道;在困难面前我们微笑,因为我们欢迎挑战,欢迎让我们勇敢起来的每一次机会。我们微笑地面对亲人、朋友和伙伴,微笑让我们彼此信任,让我们的力量凝聚成山脉;我们微笑地面对敌人,微笑让我们更加自信,让我们战斗的长矛镀上太阳的光辉。

    微笑吧,我的兄弟姐妹!微笑吧,我们的奥林匹克!微笑着的奥林匹克大使是地球上最美丽的风景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