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境  

2008-03-05 17:38:51|  分类: 古槐梦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,梦见马路上的车很少,空气很清亮,我在路上走着,意识到我应该是回到很多年前了吧。黄昏降临,我经过一片茂密而杂乱的花园,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,看到一个破旧的院落和一扇破旧的门,门窗透出昏黄的光。那时候的门不是防盗门,就是一扇破木门,门上还镶着玻璃,出门之前就把门上的窗帘拉上。我突然停下了,我不能再往前走了,我怕那扇门会打开,怕有人会走出来。于是,往回走,脚下荆藤缠绕,几乎没有道路,眼看就要走出花园了,却发现靠近圆门的地方有一道沟。正寻思怎么过去,一位老大爷找了几块跟纸壳差不多脆弱的三合板架在沟上......

        回到马路上,碰到我的一个堂哥在马路上卖烤肉串(实际上他从来没卖过烤肉串,现在正起劲地卖保险),大概还看到其他一些熟人。我跟他们说今后会发生的事情,但是他们没有人理我说的话,或者根本就没有看到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