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京人  

2008-05-13 10:23:20|  分类: 万丈红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每次去北京的时候都发现出租车司机特别能聊,有一位司机师傅总结北京人五大特点——奸、懒、馋、滑、坏。不知道北京人这么坦白的评价自己是不是也算一项优点。但我的一个客户前几天可真栽在北京人收里,被骗走现金15万。按理说,皇城根底下本也如此,名人多,骗子多;即使是普通老百姓也都练就了一身唱、念、做、打的本事。首善之区岂能乏首善之人?北京人还分老北京人、新北京人。老北京人心里啥都明白,出手也绝对狠准老辣,但面上却雍容醇和,满座春风,绝不会让人当面下不来台;新北京人尤其是不富裕的新北京人则只学会了嘴皮子上的功夫,但也足够刀刀见血。

       看来济南、北京还真不是一般老实人能去的地方,没事千万别去,有事更别去,小事变大事,大事变祸事,还给北京人留一笑话段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