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车站的博客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海之内皆兄弟  

2008-08-04 15:24:35|  分类: 醉话膘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天单位半年总结会,从中午喝到下午,晚上又去唱歌。从台东的练歌房出来已经是半夜12点了。自己一个人在台东溜达。有个小伙子过来打听沙子口怎么走,我直接就乐了。我说你这深更半夜的在台东打听沙子口怎么走,你是打算一直徒步走回去吗?他说他喝大了,的确不知道怎么走了。我又乐了,我说我也喝大了,所以还在这溜达呢。于是我们就在马路上这么聊了几分钟。他说他是沙子口海军基地的军官,还给我看军官证。我说这样吧,我先打个出租车去海尔路,提了车之后把你送回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们就来到了沙子口海军基地,我的车也跑的几乎没油了。他把我安排在他们处长的房间,条件还不错,三星级公寓。床居然还是香樟木的的。安顿下后,他就回他的宿舍睡去了。一宿无话。

        早晨六点多我就起来了,大晴天,窗外望去碧海青山,风景清丽,祥和静谧,感觉像世外桃源。

        快七点的时候他就来叫我了。拿着我的车钥匙去给我的车免费加了半箱油。回来后,我们又去沙子口镇,他请我吃了顿拉面。然后就此别过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